想要有一只蠢兔子的梁哥w

谁是卧底<上> [卤蛋/架空/欢乐向]

谁是卧底 [卤蛋/架空/欢乐向]

桌上的鸳鸯锅咕嘟咕嘟冒着气泡,袅袅的烟雾模糊了围着桌子的几个人的视线,十秒钟前下到锅里的羊肉刚浮上来就被一双筷子豪迈地全部撩走。

也不管刚煮熟的羊肉有多烫,鹿晗蘸了蘸香油就把一半的羊肉送进嘴里,他边龇牙咧嘴地嚼着边把另一半夹进坐在他身旁的张艺兴的碗里。

"兴兴你多吃点儿,看你瘦的!"

"鹿哥你这就不地道了!兄弟们一口没吃,全给你夹走了!"

边伯贤眼刀向鹿晗嗖嗖地飞去,鹿晗却毫不在意地白了他一眼,"你鹿哥就是手快,不服憋着!"

又觉得不够刺激,鹿晗补了一句:

"有本事你也让人夹给你吃呀略略略略略!"

边伯贤冷笑了一声,他可怜兮兮地往一声不吭的张艺兴身上靠,装出一副抽噎的小模样。

"呜呜呜lay哥你看!鹿哥欺负我!"

张弟控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瞪了鹿晗两眼,夹起一筷子羊肉仔细吹了吹,喂给了边伯贤。

"伯贤乖,让让鹿晗吧,毕竟他才三岁。"

对面的朴灿烈笑得脸都红了,他瞥了几眼脸色铁青的鹿晗,毫不客气地笑得更大声了。

救场王金俊勉叹了口气,不得不出来圆场,"大家吃得也差不多了吧,干坐着也没意思,正好七个人呢,要不我们来玩谁是卧底吧?"

连吃饱了就想打瞌睡的金钟仁都勉强抬了抬眼皮表示同意,剩下的几个人就更没有意见了。

鹿晗掏出手机,他手机里正好装了谁是卧底的软件,给自己起了个京城鹿爷的名字,然后转向张艺兴。

"兴兴你要叫啥名儿?鹿夫人?鹿爷的蛋蛋?鹿爷的小兔几?鹿爷的小霸王龙?"

"…你能正常点儿吗?"张艺兴一脸懵逼。

"得嘞!叫你能正常点儿吗!"

张艺兴凑到鹿晗旁边,看见他真给自己输入了这个名字,直接懵逼成了jpg格式。

"鹿哥我要叫185大总攻!"

"滚!我问你了嘛!"

"那我要叫你爸爸!"

"是你爸爸还是我爸爸?"

"请你输入‘我爸爸'!"

"得嘞!"鹿晗愉快地打字,然后故意露出了个惊讶的表情,"诶呀!不小心打成我宝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伯贤你一下子从鹿哥他爹变成他儿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怕被边伯贤一脸阴沉地瞪着,朴灿烈依旧笑得不能自已。

屏幕上只有两个头像,鹿晗看了看,是自己和边伯贤,大概是刚才输入的时候不小心点掉了吧,于是鹿晗重新愉快地输入自家爱人的名字。

"你…能…正…常…点…儿…吗…"

"哥你叫啥?世界上最操心的人?"

金俊勉一脸沉重地点头同意了。

"钟仁叫睡不醒的钟熊zhei我就不问了,灿烈叫一口大白牙zhei也反驳无效,奶包你叫啥?"鹿晗看向坐在自己左手边的吴世勋。

"向lay葵和lay哥最爱的小忙内哪个比较好?"吴世勋一脸苦恼。

鹿晗咬牙切齿状,"麻利点儿给你鹿哥走开,就叫小白眼了!"

"诶咱们玩儿什么类型的啊?影视?音乐?体育?日常用品?"鹿晗翻着手机,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就这个吧!"

>>>>

鹿晗看了眼这轮的词语有些后悔,他家小兔子脸皮这么薄,这还怎么玩儿?

他脸色复杂地把手机递给右手边的张艺兴,然后看着张艺兴白皙的脸颊渐渐浮上一层漂亮的粉色,显得更加可口了,于是他凑过去在张艺兴脸上啵了一下,引来了"张艺兴的好弟弟们"的抗议。

"卧槽鹿哥你不要脸!放开我lay哥!"

边伯贤泪眼汪汪地控诉鹿晗,鹿晗切了一声,将手机塞到边伯贤手里,"去去去!我亲我家宝贝儿有你什么事儿!看你的词去你这个卧底!"

手机轮了一圈回到了鹿晗手里,他扫视了一圈,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神秘的微笑或是一脸"这种不可描述的词要我怎么说"的懵逼表情,于是他的下巴掉了。

"那我们就开始了啊!"

点击游戏开始,系统提示由一号京城鹿爷发言。

"第一轮先划个水吧…两个字!"

大家纷纷向鹿晗投来了然的目光,鹿晗突然感到了一丝茫然。

"鹿哥,卧底第一个发言,苦了你了。"奶包一脸惋惜的表情。

第二个轮到张艺兴,他下意识地咬着下唇,有些为难地看着鹿晗,鹿晗看着自家爱人这副模样,立刻就不好了。

"哎呦喂这该怎么说…这个…这个应该大家都咬过吧…"

朴灿烈点点头深表赞同。

"轮到我了啊!这是个调情的时候非常重要的部位!"边伯贤笑得高深莫测,朴灿烈又一脸"我懂你我们是一样的"的模样,嘿嘿地笑了起来。

"男生和女生的不一样吧…"金俊勉有些犹豫。

金钟仁在舞台下难得保持着清醒,他想了想,"奶嘴?"

"小点点!"朴灿烈露出一口大白牙。

吴世勋一脸暧昧地冲张艺兴挑了挑眉,"我碰过lay哥的…"

鹿晗告诉自己要克制,但他还是忍不住阴测测地冲吴世勋笑了笑,"臭小子你等会儿给鹿哥好!好!解!释!一!下!"

"来来来我们投票吧!"救场王再次出场。

于是鹿晗看着齐刷刷指着他的六根手指头懵逼成了他家宝贝。

"行呗!你们这群跟不上鹿爷智商的凡人!啊宝贝我没说你!"鹿晗点击了一下自己的头像,系统立马盖了个红戳。

"看见没!冤死!鹿爷我是冤死的!"

第二轮被票死的是支支吾吾了半天来了句"羞羞的东西"的朴灿烈,得到全票的原因据说是"老司机装纯不是脑子坏了就是卧底"。

但朴灿烈也是冤死的。

他无辜地瘪瘪嘴,哀怨地看着张艺兴,张艺兴被他看得心化成了一滩水,连忙安抚他,"灿烈乖,哥明天请你吃芝士年糕。"

一旁的鹿晗不乐意了,凭什么他也是冤死的,他家宝贝儿光安慰大白牙不安慰他?!还没开始装可怜就被张艺兴瞪了一眼,他立马读懂了那个"你连弟弟的醋都要吃"的眼神,委委屈屈地闭了嘴。

第三轮开始的时候,已经很久没有参与游戏的鹿晗不甘寂寞地点开了剩下五个人拿到的词语,短暂地懵逼之后,他爆发出了一阵几乎可以掀翻屋顶的笑声,已经丢掉形象管理很久地他将张艺兴搂进怀里,一脸"宝贝儿你变了"的表情。

"宝贝儿我想采访你一下,你是以啥心态说出第一轮的描述的??"

张艺兴一脸无辜,"我怎么了?"

鹿晗将手机递给朴灿烈,朴灿烈爆发出一阵比鹿晗更夸张地笑声,他眼神复杂地看着鹿晗,"鹿哥你说,你都教了我兴兴哥什么???"

鹿晗表示这次他真的是无辜的。

由于鹿晗和朴灿烈地怪异举动,这轮被票死的人是张艺兴,鹿晗点击他的头像,系统提示游戏结束,平民胜利。

"鹿哥,我想看看咦兴拿到的是什么。"奶包举手,于是鹿晗将手机递给了吴世勋。

吴世勋夸张的笑声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于是手机沿着顺时针的方向转了一圈,每个人看完之后都以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看向张艺兴,于是当金俊勉看完之后,张艺兴终于忍不住抢在边伯贤之前拿走了手机。

TBC

听讲座的时候手机码的,开车放在下半篇吧0 0

评论(1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