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一只蠢兔子的梁哥w

散若满天星[卤蛋/伪现背]

这两句话是今年本部毕晚的主题,感觉是离别的味道,但也充满了未来的希望啊,卤蛋夫夫一定会各自发光发亮,成为彼此的骄傲的!
这次是手机码的可能比较短小……

散若满天星[卤蛋/伪现背]

自从鹿晗离开后,张艺兴有很久都没有见过那个精致的过分的大男孩了,抛开公司的因素之外,张艺兴自己对于"和鹿晗碰面"这件事事实上也相当抵触。

可以在微信上聊的热火朝天,也可以电话粥一煲就是一晚上,但就是抗拒着见面。

鹿晗不是没有鼓起勇气约过张艺兴,只是每一次的邀约都会被张艺兴以各种理由拒绝。

有一次鹿晗来到上海拍摄杂志封面,恰好张艺兴也在魔都录制极限挑战,鹿晗偷偷摸摸打听了半天终于得到了"张艺兴晚上六点以后没有行程安排"的消息,他立马一条短信发到那人手机上求约饭,抱着手机紧张了半小时才等到了那人的回复:

对不起鹿哥 今晚我有事情诶(๑•́ ₃ •̀๑)

鹿晗暗道可惜,自己还是下手晚了,却在大半夜刷朋友圈的时候咬牙切齿地炸成了一朵烟花。

黄渤
今天收工之前小艺兴接了个电话,挂了之后突然说要请我夜宵,我当时那个受宠若惊啊!孙红雷那个臭不要脸的听到了非要一起去,大家说说他有多大脸?得嘞,又成了男人帮的深夜小聚会!小艺兴啊,哥哥们带你开车[挑眉]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鹿晗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有些心酸地闭上了双眼,张蛋蛋,你就这么不想见你鹿爷?????????

其实鹿晗不知道,张艺兴不是不想见他,而是因为太想了,所以反而不敢见他。

思念的情绪堆积在张艺兴的心里,一天一天越来越多,最后满得像快要溢出胸口,他日夜在心中描摹着鹿晗的模样,他生怕一见到鹿晗所有思念都会化作泪水,连带着他掩埋在心底的秘密一同倾倒给鹿晗。

他害怕在见到鹿晗之后,就再也不会放手。

可是那个总是笑得满脸褶子的大男孩,总是要离开的啊…

如果注定还会再失去,那短暂的拥有也变得没有意义起来。

张艺兴其实没有那么勇敢的。

>>>

"……鹿哥"

当那个日思夜想的人真真实实地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当那个人灿若星辰的双眼中只倒映着自己一个人的身影的时候,张艺兴却只想逃。

他稍稍往后退了半步,却是这半步的距离刺痛了鹿晗的双眼,他快速伸出双手环在张艺兴的腰侧,却是一点都不敢使力,他朝前走了半步,抹平了两人之间多出来的距离。

当鹿晗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下意识地将张艺兴搂进怀里,张艺兴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侧,明明是一个从前就习以为常的动作,现在却让他觉得亲密得只想哭。

他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和张艺兴拥抱了。

那个小傻子明明看不见,鹿晗却还是嘴角翘得老高。

"兴兴,太久不见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张艺兴狠狠搂住鹿晗的脖颈,眼泪不受控制地淌落,他本想狠狠地控诉鹿晗,开口却是怎么听怎么委屈的小奶音:

"鹿哥,你怎么把我丢下了呢……"

心脏蓦地一疼,难过酸涩的情绪扩散到四面八方,鹿晗只觉得开口都特别困难。

"兴兴…兴兴…对不起…是鹿哥的错……你别恨我……"

只要一想到你可能在心里恨着我,我就比死还难过。

"鹿哥…我从来没恨过你……"张艺兴说话的时候抽抽噎噎的,鹿晗将他从怀里捞出来,看着面前的人哭得眼睛红红鼻尖红红的样子,活像一只小兔子,他很想笑着揉揉他的头发,却怎么样都没办法动作。

最后他只能把张艺兴重新摁回自己怀里,右手抚上他柔软的发顶,一遍又一遍温柔地亲吻他的发丝。

"鹿哥,我一直都没答应跟你见面,是因为我没做好准备,我不敢,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鹿哥,我其实是支持你离开的…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希望你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也希望你能更加耀眼,所以不要说恨,我连责怪你的心思都没起过……"

"鹿哥,我只是很难过,从那以后,我的身边就没有你了啊……"

"鹿哥,我送你走的时候是不是看上去很洒脱?其实那是假的,我其实比谁都痛,但我觉得,我能给你最后的爱,就是放你离开了……"

鹿晗愣在了原地,他一直以为张艺兴对他避而不见是对他离开的惩罚,可他却没想到,原来…

等一下,刚才张艺兴说什么?爱??!

他捏了捏张艺兴的耳朵,毫无意外地得到了那人的抬头一瞪,闪着泪光的兔子眼瞪起人来没多大威力,倒是让鹿晗想要狠狠亲吻他。

"兴兴,你是不是有啥东西瞒了鹿哥很久?"他试探道,其实他也没指望张艺兴能回答出个所以然来,他也知道张艺兴的反射弧能绕地球三圈。

张艺兴有些害羞地笑了笑,却目光坦然地望着鹿晗:

"我有一个喜欢喝红茶的爱人,他正在远行,我每天都会买一杯红茶,等待他的归期,请问你见过我的爱人吗?"

平日里温温顺顺的下垂眼里盛满了温柔缱绻的爱意,仿佛要将鹿晗吞没一般,他不再犹豫,低下头贴上了张艺兴的双唇。

鹿晗虔诚地亲吻着张艺兴,仿佛是对待最珍贵的宝物。

"兴兴,我虽然无法时刻陪在你身边,虽然我离开了团队,但我的爱从未改变,从以前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你是我天空中的亿万颗星辰,我希望我们能够各自发光发热,成为照亮彼此前行道路的灯火。"

                                                       FIN

彩蛋1

"兴兴你的反射弧变短了!"鹿晗笑得满脸褶子,嘿嘿他家兴兴先告白的哦!

张艺兴翻了个白眼,"有五个老司机带我开车。"

彩蛋2

某天录制极限挑战的空隙,孙红雷拿着抢来的黄渤的手机刷朋友圈,看到一张张艺兴带着兔子耳朵的萌照,刚想点个赞,结果发现发照片的人不是张艺兴。

鹿晗
我家兴兴超可爱的吧!!
[照片]

孙红雷愣了两秒,阴测测地笑了起来。

两分钟后正在刷朋友圈的鹿晗收到了两个新消息提示,他点开一看…

黄渤:年轻人,我要让你知道社会之复杂之阴险!!![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鹿夫人 回复 黄渤:红雷哥你别老抢别人东西[白眼]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